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山东大学 发布时间:2008-11-21 11:37:27
山东大学博士生李岩获FDA国际会议青年学者理论奖
 
11月5日至7日,分数阶微分及其应用(Fractional Differentiation and its Applications,简称FDA)第三届会议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举行。山东大学数学院2005级博士生李岩应邀作会议学术报告“Fractional Order Universal Adaptive Stabilization”和“Mittag-Leffler Stability of Fractional Order Nonlinear Dynamic Systems”,并获得青年学者理论奖(FDA08 Young Riemann-Liouville Award)。
 
两年一度的FDA会议是全世界分数阶微积分领域最大的国际会议,该会议代表了世界分数阶领域的最高水平。本届会议有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葡萄牙、俄罗斯、中国等世界范围内相关领域的数百名学者参加。会议共评选出十名优秀学者奖,一名35岁以下青年学者应用奖和一名35岁以下青年学者理论奖。
 
李岩是由山东大学数学院徐明瑜教授和美国犹他州立大学陈阳泉副教授联合培养的博士研究生。自2003年开始,李岩在徐明瑜的指导下,进行硕博连读的研究工作,其前期成果有两篇论文发表在国际期刊Mech Time-Depend Mater(SCI)上。2007年,李岩受“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赴美国犹他州立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学术交流,现已回到山东大学继续从事博士学位论文的研究。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