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徐啸寒 朱建华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布时间:2008-10-31 16:9:35
武科大总结四字短语讽校园不文明现象
 
口冒青烟、遗臭万言、圈地运动……武科大中南分校昨(10月30日)公布“校园十大不文明现象”,用四字短语总结这些不文明现象。
 
这“十大不文明现象”为:口冒青烟——在校园内抽烟,圈地运动——图书馆自习室等场所的恶意占座,遗臭万言——在课桌桌面等地方乱涂乱画,随身所欲——指情侣等在公共场合过分亲昵,顺手牵羊——小偷小摸现象,姗姗来迟——上课迟到,投栏射印——走廊墙上的篮球印或足球印及脚印;海阔天空——沉迷于网络游戏不能自拔,声动击西——公共场所不关手机的铃声,张牙舞齿——指食堂吃完饭后不主动回收餐具。
 
该校文法学院大三学生林松认为,这些四字短语,一改往日的条文式的规定,从一个新奇的角度活跃了校园管理的氛围,能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荣辱观。
 
更多阅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