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王殿学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时间:2008-10-27 10:18:17
大学教师被指性骚扰遭开除 公开女生短信示清白
 
因涉嫌性骚扰女生被开除的高校教师闫先生,昨天(10月26日)透露了来自学生小梅手机号的短信,以证明清白。
 
今年1月,闫先生被指与女生在海南旅游时同居一室,回京后又发“下流”短信骚扰女生。校方以师德败坏为由,将闫先生开除。
 
短信被疑用技术手段伪造
 
昨天(10月26日),闫先生公布了两条来自小梅手机号码的短信,其中一条是“闫老师,您真是君子,在海南宁可露宿,也不进房间,真是柳下惠,从您身上看到了真正的为人师表,崇拜您!”另一条是“闫老师,这两个礼拜我用您的手机发了许多短信,都是恶搞,对不起。小梅”。
 
闫先生说他在海南住的是帐篷,因旅行社安排同性拼住,其他的旅行者都是夫妻,他只能独自在外。而他手机时常丢在办公室,小梅是班长,很容易拿到他的手机,制造假短信。
 
记者致电校方律师,她不认可短信内容。闫先生的律师说,校方怀疑短信是用技术手段伪造。
 
教师准备起诉女学生
 
闫先生称,小梅“举报”他时,他正奉学校之命调查小梅骗取助学金一事。小梅和男友曾威胁过他,他不肯作假,才被举报。
 
闫先生认为校方认定他性骚扰小梅证据不足,但会影响他一生的事业。他说本来想和小梅在法庭上对质,小梅却不出庭,他已经在准备起诉小梅。
 
北京市海淀法院正在进一步审理此案。
 
更多阅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