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王庆 来源:中国科学报 发布时间:2012-9-4 6:0:19
生命科技公司与义翘神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8月30日,美国生命科技公司(Life Technologies)与北京义翘神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宣布签署全球销售渠道及产品研发战略合作协议。

义翘神州将通过生命科技公司的全球分销渠道销售其重组蛋白、抗体和ELISA 试剂盒等产品。两家公司将汇聚其双方的研发优势,快速推出创新产品。双方将向全球的客户提供蛋白产品。

蛋白和抗体是药物研发机构和科学家们在探索新疗法过程中研发药物所采用的最基本的工具,同样也用来培养细胞供基础研究和药物研发及生产之用,还能用来研发干细胞疗法等新型治疗方法。根据该项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研发蛋白产品及其应用,包括流式细胞技术和成像技术等。

生命科技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生物技术公司,为160 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科学创新解决方案,涉及生物农业、转化研究、分子医学和诊断以及干细胞疗法等领域。

北京义翘神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cDNA、重组蛋白和抗体产品制造商及供应商之一,服务于全球的生物制药研究机构。(王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