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学科学 化学科学 工程材料 信息科学 地球科学 数理科学 管理综合
 
作者:高长安 张欣 来源:科学时报 发布时间:2010-12-5 20:36:6
石家庄经济学院承担的工业节能项目通过验收
 
本报讯 近日,由石家庄经济学院教授牛建高主持的美国能源基金会中国可持续能源项目“河北省‘十二五’工业节能规划研究”通过专家组验收。
 
据介绍,该研究设置了工业节能理论基础、河北省工业节能的实践及现状分析、河北省工业节能效果评价及潜力分析、国内外工业节能的经验及启示、河北省工业节能优劣机威(SWOT)分析、河北省工业节能模式与路径分析、河北省工业节能基本思路与重点任务研究、河北省工业节能政策措施研究等8个专题,对河北省工业节能重大问题进行了系统、深入的研究。
 
验收组认为研究报告的创新点明确,形成的研究成果对推进河北省“十二五”工业节能进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高长安 张欣)
 
《科学时报》 (2010-12-6 A2 要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