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学科学 化学科学 工程材料 信息科学 地球科学 数理科学 管理综合
 
作者:计红梅 来源:科学时报 发布时间:2010-12-5 20:36:6
联想为首都英模暨见义勇为人士专项基金再捐1000万元

 
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右)代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接受柳传志的捐赠。
 
12月5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联想首都英模暨见义勇为人士专项基金”新增资金捐赠及发放仪式在京举行。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柳传志分别代表个人和公司再次捐赠了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柳传志捐赠了其今年获得的“首都杰出人才奖”奖金100万元,联想控股再次捐资900万元。至此,联想为首都英模暨见义勇为人士专项基金累计投入达1400万元。
 
据介绍,2004年,柳传志个人捐赠100万元,联想控股捐款300万元,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设立了“联想‘首都英模暨见义勇为人士’专项基金”,用于表彰见义勇为楷模,改善见义勇为人士和首都政法系统英模、英烈及其家属的生活条件。基金每年集中发放一次,已累计发放6期;截至2009年,共奖励和救助累计达419人次。此次追加捐赠后,该基金每年的发放额度将由25万元增加到100万元。
 
仪式上,有关领导向受助人员代表发放了2010年资助金。
 
本报记者 计红梅/摄影报道
 
《科学时报》 (2010-12-6 A2 要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