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学科学 化学科学 工程材料 信息科学 地球科学 数理科学 管理综合
 
作者:黄辛 来源:科学时报 发布时间:2010-10-31 20:32:10
上海世博会颁奖晚会举行
34个展馆获上海世博会奖
 
本报讯 上海世博会颁奖晚会10月30日举行。会上共颁发了A、B、C、D四类展馆的33个奖项,涵盖了展馆设计奖、创意展示奖和主题演绎奖三大类,并颁发了一个评委会特别奖。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上海市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以及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代表联席会议指导委员会,获得了国际展览局金奖奖章。上海世博会安全保障团队、上海世博会新闻媒体团队、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城市最佳实践区获得银奖奖章。
 
在颁发的33个奖项中,获得展馆设计奖金奖的A、B、C类展馆分别为英国馆、芬兰馆、葡萄牙馆;获创意展示奖金奖的A、B、C、D类展馆分别为沙特阿拉伯馆、瑞典馆、斯洛文尼亚馆和太平洋联合馆;获主题演绎奖金奖的A、B、C、D类展馆为德国馆、智利馆、阿尔及利亚馆、毛里塔尼亚馆。评奖对象共分为四个组别:A类是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以上的自建馆,B类是占地面积2000~4000平方米的自建馆,C类是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以下的自建馆和所有租赁馆,D类是11个联合馆。世界气象馆则获得了上海世博会评委会特别奖。BIE-COSMOS奖由“连锁反应”获得,“连锁反应”是一家非营利性民间组织,旨在保护和推动中国贵州的原住民文化,使这些地区能独立、可持续地发展。(黄辛)
 
《科学时报》 (2010-11-01 A2 要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