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8-12-8 17:28:10
王彦飞副研究员应邀成为国际SCI刊物编委
 
2008年8月,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油气资源研究室王彦飞副研究员应邀成为国际三大反演理论及应用期刊之一的Inverse Problems i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美国)的编委(Associate Editor)。Inverse Problems i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是国际性SCI刊物,专门刊登反演理论创新和自然科学反演应用问题的进展的学术性论文,王彦飞副研究员是该刊物的唯一中方编委。
 
2008年初,王彦飞副研究员还应邀成为国际反演应用学会的指导委员会成员(Steering Member)。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