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屈建成 李宁夏 潘芬 来源:武汉晚报 发布时间:2008-12-8 16:55:34
人大博士应聘中学老师 坦言找合适工作不容易
 
一名人民大学博士生,应聘到中学当普通教师。昨日(12月7日),在华中师大参加招聘会的湖北省十堰市东风高级中学陈老师称,刚刚签约的人民大学的博士生,是他们有史以来招收的第一名博士生。
 
据陈老师介绍,前不久,他们学校到北京师大参加招聘会,人民大学一名博士生前来应聘历史教师岗位。堂堂博士生愿“屈尊”到一所中学教书?陈老师也是一脸的疑惑。这名李姓博士生告诉陈老师,现在找一个合适的工作不容易,并且她喜欢历史这门学科,她不愿意为了工作而放弃本专业。随后,双方交谈甚欢。
 
最后,这名李姓女博士和十堰市东风高级中学正式签约。陈老师告诉记者,学校目前没有给她非常特殊的政策,只是在校长的同意下,为她配备一台电脑。如果十堰市给博士生有特别政策,她就会享受什么政策。她的工作是教历史课,同时还将承担学校的科研任务。
 
更多阅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