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12-8 14:18:43
国家药监局:目前正筹备在美国设立办事机构
 
12月8日上午,国家药监局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颜江瑛指出,国家药监局目前正筹备在美国设立办事机构的相关工作。
 
据颜江瑛介绍,今年的11月19日,美国FDA在北京设立了一个驻华办事处,同时相继几天又在广州、上海设立了驻华办事处。按照外交对等的原则,中国也会在美国设立相应的办事机构。目前,中国外交部也在牵头,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在配合,正在酝酿中国在美国设立相应的驻美办事机构。
 
另据颜江瑛介绍,去年的12月11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美国的人类健康服务部下属的FDA签署了中美《关于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的协议》,这个协议签署了已经将近一年了,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美国FDA共同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并取得了良好成效。(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更多阅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