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张太凌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时间:2008-12-2 8:56:49
清华大学“总裁研修班”被诉名不符实 遭索赔10万
 
一老总称校方曾承诺名师上课;清华称原告被虚假招生简章“忽悠”
 
昨日(12月1日),“清华大学公司治理与资本运作总裁研修班”(简称“总裁研修班”)被诉案开庭。辽宁一企业老总于博称,“总裁研修班”当初所承诺授课的林毅夫等名师未曾谋面。清华大学方答辩称,于博所提供的招生简章系从与清华无关网站下载,清华招生简章没有虚假宣传。
 
学员称名师从未现身课堂
 
沈阳博宇有色金属炉料连锁贸易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于博说,他支付37000元的学费后,参加了清华“总裁研修班”第28期。3月份开学后,他听的6天课中,并没之前宣传的专家。
 
于博称,自己之所以参加“总裁研修班”,师资力量是主要吸引他的地方。于博出示一张经过公证的网站截图显示,有一个“总裁研修班”主讲专家列表,其中包括林毅夫、胡鞍钢、郎咸平、刘冀生等12位知名专家学者。
 
于博起诉向清华大学索赔10万元。于博的代理律师称,清华大学是在今年5月“总裁研修班”学员维权之后,才修改了相应的承诺内容。
 
学校称未虚假宣传
 
清华大学代理人昨日在法庭答辩称,于博所提供的招生简章,系从与清华大学无关的网站下载。清华大学自身网站的招生简章,没有任何虚假宣传和过分的承诺。
 
代理人说,确有两名教师的课程教学让学员有所不满并给予较低评分,但这在教学中也属于正常。就此校方表示愿意免费安排两次相同课程作为补偿。
 
法院未当庭宣判。
 
更多阅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