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周凯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发布时间:2008-11-25 10:44:49
华东师大免费师范生自主招生增加文化测试
 
11月24日,华东师范大学公布了2009年自主招生、优秀推荐生、保送生、小语种、艺术特长生等招生方案,其中在免费师范生自主招生方面提高了门槛,扩大了名额,增加了文化测试环节。
 
据介绍,2009年华东师大免费师范生自主招生范围扩大到上海、江苏和浙江,名额也增加到150人。与2008年相比,2009年免费师范生自主招生增加了文化测试环节,所有江浙沪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只要有志于从事基础教育事业,都可通过华东师范大学的招生网报名参加免费师范生的自主招生文化测试。文化测试合格的学生,可获得免费师范生自主招生面试申请资格。
 
另外,为了更好地贯彻国务院师范生免费教育的政策,华东师大准备在西部选择一个地区进行免费师范生自主招生试点,有关具体方案正在拟定中。
 
更多阅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