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11-22 19:26:40
剑桥大学学生杂志刊登裸女照片引起轩然大波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通俗小报《太阳报》每天会在第3页刊登裸女照片,但这些“第3页女郎”竟同样出现在世界一流学府剑桥大学的学生刊物上,但真正令师生哗然的是,首次有女学生袒胸露乳出现在校内刊物中。
 
《Vivid》杂志是由一班剑桥学生每个学期出版的刊物,发行量5000本,虽然编辑声称杂志主要刊登政治和讽刺文章,但却以“第3页女郎”闻名于学生中间,最新一期的模特儿更突破以往的性感而不裸露尺度。
 
哈默顿学院一位不知名的3年级女大学生答应为最新一期《Vivid》担任“第3页女郎”,这位金发女生仅穿着黑色长筒丝袜,袒胸露乳在历史悠久的卡莱尔学院桥摆姿势照相。事件引起轩然大波,有校方高层正考虑采取行动,制止再次出现令大学蒙羞的事件。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