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梁今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11-19 8:56:58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香港启航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十一月十八日在香港举行庆祝酒会,宣告基金会在香港的工作正式启航。
 
在成立仪式上,基金会董事会主席、复旦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秦绍德教授致辞时说,基金会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发展复旦大学和中国教育事业的相关项目,包括资助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奖励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改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以及基金会理事会认为需要的支援。
 
在基金会启动仪式中,十二位基金会董事中的八位为典礼剪彩。复旦大学校董、香港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致辞祝贺时说,复旦大学成立教育发展基金是一个新里程,他呼吁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基金会。
 
复旦大学校董、香港嘉华集团主席吕志和也在会上致辞,他说,中国的富强取决于人才的素质。基金会的成立,亦标志着大学在教学、科研工作、校园建设等各方面的资源筹措,开启一个更大更有效的平台。
 
据了解,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于二零零六年一月在美国注册成立,今年七月在香港以非香港公司法人成功注册。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