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卜瑜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08-11-19 8:49:4
大学毕业生火车上坠亡 家属质疑死因
 
刚刚在深圳某外资企业中找到工作的应届大学生李洪伟,兴冲冲地乘列车赶往深圳上班。就在亲人目送他上了火车后不久,这名风华正茂的大学生便离奇地与外界失去了联系,最后却发现他倒在韶关铁路一个隧道中已经身亡,死因至今仍是一个谜。
 
大学生在列车上离奇失踪
 
今年刚从吉林某大学毕业的大学生李洪伟,在深圳一家大型外企找到了一份工作。11月15日晚上7点26分,李洪伟从湖南岳阳登上了K553次列车前往深圳,可该趟列车抵达深圳以后,李的亲人却一直未接到他,他老家的亲人也与之失去了联系。同时,铁路方面也发现,该列车抵达终点站深圳后,卧铺车厢有一名旅客离奇失踪了,但其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等行李放在车上没有带走。
 
16日中午2时许,心急如焚的李洪伟家人接到了噩耗:距离韶关火车站以北约30公里处的一处隧道中发现了李洪伟的尸体。负责事故处理的广九客运段的工作人员也认为十分蹊跷,该趟列车是全封闭的空调快车,列车上所有车窗都没有损坏,也找不到打斗的痕迹,乘务人员也未发现有异常情况。
 
出事的列车等待检查
 
铁路方面根据掌握的情况初步给出了李洪伟可能为自杀的判断。这个判断让李洪伟的家人很难接受,他们实在想不通李洪伟有什么理由要自杀。
 
根据死者家属的要求,负责事故处理的工作人员昨天(11月18日)带领李洪伟的亲人前往事发现场进行了查看。出事的隧道列车往来非常频密,“几乎5分钟左右就有一趟车往来”。他们在现场离铁路约有1米距离的地上发现了一些沾染了头发与血迹的石头。
 
目前,出事的K553次列车的厕所窗户已被暂时封闭等待检查。深圳铁路公安分局的调查组昨天也抵达韶关进行尸检,以求早日查明事故原因。
 
更多阅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