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8-11-13 11:12:8
佟振合院士获亚洲及大洋洲光化学协会成就奖

奖状 

2008年11月2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第五届亚洲光化学会(The 5th Asian Photochemistry Conference)上,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员佟振合被授予亚洲及大洋洲光化学学会成就奖,表彰他在利用微反应器控制光化学反应的选择性以及超分子体系中光诱导电子转移和能量传递的研究中做出的贡献。
 
该奖由亚洲及大洋洲光化学学会于2005年设立,旨在奖励该地区在光化学研究中做出重要贡献的人,由该地区有重要影响的光化学家组成委员会负责推荐和评选,每三年评选一次。佟振合院士是该奖项第二次评奖中三个获奖人之一,也是该奖项设立以来的第一位获奖的中国人。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