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张丽 来源:南开大学 发布时间:2008-11-7 9:12:45
南开大学原副校长范恩滂逝世 享年81岁
 
2008年11月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党员、南开大学原副校长范恩滂,因病在津逝世,享年81岁。11月6日,范恩滂遗体在天津市第一殡仪馆火化。
 
范恩滂,1927年生于天津,194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50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化学系,同年留校任教。历任教务处副处长、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等职。“文革”结束后,历任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统战部部长。1984年至1987年任南开大学副校长。
 
范恩滂生病住院期间,南开大学领导多次前往医院看望。范恩滂家属对学校领导和生前友好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根据范恩滂同志的遗愿,丧事从简,家里不设灵堂,不发通知,不搞遗体告别仪式。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