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发布时间:2008-11-6 10:27:39
《科学时报》博士评报员火热征集中
 
从即日起,科学时报社面向全国科教界征集100名在读博士,组建《科学时报》博士评报团。入选者将被聘担任科学时报社业余评报员,并获赠2009年度全年《科学时报》。业余评报员将就《科学时报》报道内容进行点评,意见中肯、观点新颖的点评将刊登在《科学时报》上。
 
如果你热爱科学新闻传播,
 
如果你关心科教事业发展,
 
如果你有不吐不快的表达冲动,
 
如果你愿意以自己独到的视角让更多人获得新知——
 
那么,请在12月1日前将你的个人简历发送至syfzb@stimes.cn ,并留下联系方式。《科学时报》博士评报团期待您的加盟!
 
联系人:张京 (010)82614586 82619191-8060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