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10-28 17:16:0
教育部公布2008年国家级教学团队名单
300个教学团队榜上有名;有专项资金资助
 
教育部10月28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通知,公布评出的2008年国家级教学团队名单,清华大学“结构力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等300个教学团队榜上有名。
 
通知称,中央财政将安排专项资金,资助国家级教学团队在学校先行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教学研究、编撰出版教材、培养中青年教师、接受教师进修等工作。各国家级教学团队应合理安排项目经费,专款专用。
 
通知要求,有关高等学校组织专家对国家级教学团队提出的“今后建设计划”进行论证,编制今后三年的建设任务书,并于2008年11月10日前寄到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教学条件处。
 
另外,国家级教学团队主页上将增设教学团队建设模块,作为对立项团队进行宣传、推广、监督、检查、评估的平台。各团队应根据建设任务书中分年度建设计划,及时填报项目建设情况。
 
通知鼓励高校和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建设校级、省级教学团队。
 
名单中还包括清华大学的基础力学教学团队、环境工程专业教学团队,以及北京大学的国家理科基地物理基础课程教学团队、现代汉语教学团队、外科创新教学团队等。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