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贺根生 宁丹丹 卢媚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发布时间:2008-10-22 16:12:55
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高新技术展开幕

 
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村先进适用技术暨高新技术展,10月22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商前来参观。
 
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科技展,分为农村先进适用技术和高新技术两个板块。第一个板块展出的项目,主要来自“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专项”中的农业种养、现代农业装备、循环农业等农业技术领域的优秀成果;第二个板块主要来自“火炬计划”中的电子信息、节能减排、新材料等高新技术项目。作为第五届中国—东盟会四大主题之一的科技展,是中国-东盟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的重要平台,共展出了国家农业部、水利部、林业总局等部委和有关省区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4个国家级高新区推荐的460多项先进、成熟、适用的技术(产品)。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