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中科院大连化物所 发布时间:2008-10-17 17:27:14
林炳承、秦建华研究员撰写《图解微流控芯片实验室》出版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林炳承、秦建华研究员主持撰写的《图解微流控芯片实验室》一书近期已由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从学术高度出发,以精美图表和流畅文字相结合,系统阐述了微流控芯片实验室这一新兴的科学技术平台及其应用的方方面面。作者研究组的长期积累和在这一领域已完成的工作,特别是最近两年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作为基本内容和具体案例贯穿全书。
 
该书和作者两年前撰写的由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微流控芯片实验室》一书,从内容到形式,互为补充、相得益彰,它们将作为我国微流控芯片实验室领域学科基础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这一新兴领域的研究工作的发展和产业化进程的加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