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王源林 胡启明 贺根生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发布时间:2008-10-10 22:3:19
为北部湾广西经济区提供智力支持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10月9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彩旗飘扬,鲜花夺目,该校职业技术学院在此隆重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该校服务北部湾开放开发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北海市委书记温卡华,北海市长连友农,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高枫,桂电党政领带唐贵伍、周怀营等出席揭牌仪式暨开学典礼。
 
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立,北部湾广西经济区正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经济新一极,一批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产业争相落户北海。桂电抓住这一契机,将职业技术学院落户北海,积极为泛北部湾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和人才支持。桂电职院今年2月签约,4月动工,克服了连续暴雨和台风袭击等重重困难,在不到160天的时间内完成了桂电北海校区建设,被社会各界誉之为“桂电速度”,实现了九月份新生入学的既定目标。9月19日,桂电职院迎来了近千名新生报到注册。
 
据了解,桂电职院2008年仅向全广西招生,预计明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学院设有数控技术、制冷与冷藏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电脑艺术设计、装潢艺术设计、微电子技术等13个专业,其中数控和微电子技术为该学院的特色专业。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